白色芥末

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.

丧就一个字

十月未完,但我已经有了总结。
总结下来就是,the world sucks.
到目前为止,没有一件事情是顺顺利利做完的。走程序的事情没有,学术上的事情没有,身体健康也没有。
很久没有这种无力感了。每天写不完的邮件和杂事,堆积如山的工作压得我喘不过气。还有一些琐事,真的是琐事,琐碎到,我都不好意思提起来。但它占用你五分钟,解决不好,十分钟,两天,到第四天,可能花掉第十个五分钟的时候,我真的想把电脑手机狠狠砸烂。然后撕掉签证,回家。
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。希望这个天气奇怪气候诡异的干燥秋季赶快过去。希望外管局那位女士要么干干脆脆拒了我,让我拿回我的两万欧元,滚回家做一个躺在爸妈功劳簿上只会买买买和享受的废物。
太久没有丧到情绪失控了。甚至觉得一了百了也挺好。如果活着是为了这些没意义的事情奔波。

评论(2)